一个白

众生皆苦,反正我是巧克力榛果可可碎片绵绵冰。

欢迎光临803【6】

赶上了520的尾巴大家节日快乐!

OOC算我的,我流编故事  

轻松,愉快,下饭【也没有


点我查看金花姐妹情:

6


洋灵杰芙只有几句话提及我就不打tag了……

今日极其OOC,dbq别骂了……

等会儿搞个小番外

事情终于要忙完了努力恢复更新中……

有bug记得告诉我感谢各位【作揖


【顺便问一下有谁知道红豆后面的章节把之前使用过的人物删了那之前的对话受到影响吗求求李救救我困扰我好几天了有人知道吗吗吗吗


忘了说啦小番外放在红豆啦晚点搬上来是和正文啥关系也没有的一个开头而且非常短【那叫什么小番外

真的告辞了

评论(10)
热度(87)

© 一个白 | Powered by LOFTER